Vodka.

【材木松】袭警 (续章

材木松【欢脱向?/玛丽苏】和原作设定不一样,kara是受欢迎的设定ooc!ooc!ooc!



1、少女漫画!玛丽苏!的感觉,自我满足系列,请避雷
2、空松体格比椴松大一圈,比椴松高大半个头,眼睛蓝
3、椴松感觉有点傲娇,微瘦的体格,眼睛粉
4、不要吐槽为什么狱警不知道犯人犯了什么罪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强迫症请出门左转
5、不接受一切有关设定、ooc的恶意吐槽,我尽力不ooc不写让人恶心的文,不要嫌我话多谢谢
6、接受小建议!!!
7、如果姑娘们喜欢的话请好好享受

犯人kara*狱警totti【虽然是监狱设定但我一点都不了解监狱里的工作,请大家不要带脑子看】
最近椴松工作的监狱里进来了一个奇怪的家伙。
一个带着墨镜,穿着印有自己的脸的背心,下身蓝条纹囚裤的人双手被铐着推进监狱。
“哈?什么,那不是空松尼桑吗?”看到那个穿着囚服,死都不肯把墨镜脱下去的kara matsu尼桑椴松不禁想到:“什么鬼啊,尼桑犯什么罪了吗?为什么是那个超痛的kara matsu尼桑啊,话说正好是我管的区域来着…”想到这totti吓出了一身冷汗,“诶—那不是每天都要忍受尼桑的超痛攻击了吗?”
“hi~totti”空松注意到了椴松的视线,露出一个自以为帅气的微笑的微笑“这一年还请多多指教了,my brother。”
“哼嗯~这算是命运的相遇吗?”随后做了一个kira kira的超痛表情。
“诶!好痛好痛好痛,好痛啊kara matsu尼桑,话说你到底犯了什么罪啊喂,而且为什么是判一年,呐?告诉我啊!”椴松感到很头痛。
“嗯哼,是不可饶恕的罪行呢。”
话是这么说,但椴松是喜欢着自己的二哥空松的,明明都是男人而且还是兄弟。
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个温柔的人了。
也许是那次家里突然停电,空松抱住了快要吓哭的椴松/或者是是那次被女孩子甩了空松耐心地听椴松诉苦/也可能是一次一起玩小钢珠椴松输光了,赢了一点的空松被逼着请椴松吃了一顿吧…
真是的,为什么要妥协呢,为什么要那么温柔呢,这样的温柔我才不需要呢,明明我不应该喜欢自己的尼桑的,而且kara matsu尼桑…是喜欢ichi matsu尼桑的吧…每次被ichi matsu尼桑欺负都没有怨言,总是会照顾他,甚至还互相喂饭,而且又一次还不小心看见他们接吻…偏偏是暗松…
话说为什么kara matsu尼桑比我人气高呢,明明我是可爱的小王子,而且又是最有可能脱离人渣底层的人,为什么女孩子们都更喜欢kara matsu尼桑呢,不公平啊,明明我更可爱也更会说话啊。
总的来说,椴松还是挺高兴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